殁。

关于准妈妈致爸爸去哪儿的一封信。

微博评论里那些说成人眼里世界肮脏的人们,我羡慕于你们的天真与赤诚,然而你们也是会长大的,你们会经历更多的事情,那些事情会慢慢告诉你,这世上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美好单纯的,或许你坚信人性本善,但你却不得不承认,不是所有人都会跟你一样去认为去思考,每个人的人生经历不同,造就了许许多多不同的想法。po主这封信,本意是反应出这一不好的社会现象,而这个现象是确实存在的,我们要做的,是去让这种思想的影响变小,不让它危害到更多的人,我们不该让无知的孩子在思想中形成大人们都是无害的映像,更不该让媒体捏造歪曲的标题哗众取宠博取关注传递不正之风。
我曾经也是天真的人,用美好的眼光去看待一切事物。
我曾经也是这样,充满勇气地去反驳细心叮咛我的母亲,然后在长大的路上,一点点的,自己去了解,去思考,去明白。
我同样也希望,自己能不再小心翼翼地规避危险,希望自己未来的孩子,能永远单纯善良,一帆风顺地成长,所以我们要说出来,让事情有好的改变,这样才能让自己与子女的将来更美好。
希望我们能永远地天真下去。

评论